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带队前往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3 18:02


为进一步巩固“五爱”活动整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前往天涯区鸭仔塘居委会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并对“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羽飞一行重点清理了工业园路部队闲置区域内的杂草、生活垃圾和枯枝落叶。张羽飞要求,包点单位和鸭仔塘居委会要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要以此次“五爱”活动为契机,完善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机制,建立常态化环境卫生监管体系。党员干部和网格员要向居民进行广泛宣传,为居民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做到宣传与整治并进,倡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张羽飞强调,包点单位和鸭仔塘居委会一定要抓住“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重点,将卫生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要狠抓长效机制,对前期已整治区域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确保环境卫生问题见底清零不反弹;要加强与属地部队、企业、商户的沟通协调,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环境卫生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有序有方、有力有效,为三亚“创文巩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新夫,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包点单位和鸭仔塘社区等40余人参加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