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带队到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18 09:55


6月18日下午,为持续保持“五爱”活动机制常态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工作人员到育春路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社区卫生环境外,同时增强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努力营造“社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讲究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解决环境卫生死角盲区,薄弱地段存在的脏乱差现象,为加大提升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打下群众基础。

张羽飞副主任对育春路社区在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工作要求时指出,要紧紧围绕卫生健康这一主题,以抓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着重强调人居生活环境改善是深入开展“五爱”活动的必要条件,要结合育春路社区特点,发动和引导社区街道商家、住户共同担负起一定范围的社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责任,要严格按照“门前三包”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主体、责任范围、按照“门前三包”的内容,积极主动协助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工作。网格员要加大日常的巡查力度,重点查看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以及居民(物业)小区等地段。要及时督促商家、住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确保社区市容市貌秩序始终保持整洁有序。(选任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