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带队到天涯区鸭仔塘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28 15:53



根据市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践行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到天涯区鸭仔塘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羽飞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大扫除活动为契机,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环境,在创文巩卫环境卫生整治中带好头,做好示范,自觉做到“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随后,张羽飞一行带上竹耙、扫帚和撮箕等工具来到鸭仔塘路周边区域进行大扫除,对垃圾、枯枝落叶及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打扫,并重点清理了鸭仔塘路周边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热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着力创建海南省健康岛、三亚文明城市和持续做好鸭仔塘社区创文巩卫工作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李新夫,以及市包点单位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区包点负责人和鸭仔塘社区等相关人员50多人参加大扫除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