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文荣带队到干沟村开展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28 15:51



根据三亚市创文巩卫办统一部署,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吉阳区干沟村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宣传活动暨“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干沟村,来自市人大机关、吉阳区委宣传部、村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等40余名干部党员职工,带上扫帚、筢子、撮箕等工具,来到干沟村二路及池塘周边休闲场所等区域,对有色垃圾、枯枝落叶及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村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娱乐环境。

随后,王文荣还察看了干沟村文化活动室建设情况,要求村委会要充分发挥文化主阵地作用,积极组织村民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村民的教育引导,使村民树立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积极营造整洁美观的村容村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家环境,为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作壮、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等同志参加活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