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服务基层、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30 17:17



根据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服务基层、助力创文”通知要求,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工作,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服务基层、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党员佩戴党徽,带上扫帚、撮箕等工具,来到大东海夏日百货广场至珠江花园沿线公路、绿化带、草地等区域,对有色垃圾、枯枝落叶及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服务基层、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共同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文明卫生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示范带动和宣传引导作用,推动了大东海社区创文工作,为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