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12 17:53



根据三亚市“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9月1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天涯区扎南村委会联合村委会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在扎南,各位党员佩戴党徽,带上扫帚等工具,到村委会办公楼附近的公路边、稻田旁、灌溉沟渠边,扫除落叶、拔除杂草、捡拾垃圾、清理沟渠里的杂物。活动中,全体党员不怕累不怕脏,净化美化了周边环境。

参加活动的党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使党员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通过“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增强了党员环境保护意识。(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