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8 09:34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按照市“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统一部署,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天涯区扎南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向奋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清理扎南村南进小组主次干道两旁的卫生死角,对村庄的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区域进行大清扫。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分成两组,胸前佩戴党徽,手中拿起筢子、扫把等工具,对村里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坡上坡下等角角落落的枯枝树叶、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并动员村民搞好房前屋后的庭院和室内卫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了树党旗、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达到了党员先锋示范的良好效果,拉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卫生意识,增强了村民维护村容村貌的责任感,为推动扎南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