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组织老党员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27 09:2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到陵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退休老领导林宏茂、黄少文、何隆钰、林志坚、刘丽玲等27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苏维埃政府的光辉历史,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追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再次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陵水县大里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老领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受感动和鼓舞,必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一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主动的作为,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伟大实践中去,为海南和三亚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