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陈向奋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31 19:02



为贯彻三亚市“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关于在专题活动中持续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各工委、各科(室)及大东海社区等单位约5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向奋作了简短的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活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本次活动以人大机关三个党支部为单位,分为三个片区开展,在活动中,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大扫除活动,共清扫主次干道4条,小巷10余条,公共场所4处,垃圾落叶5车,大东海社区容貌变得更为整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三亚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密切了干群关系,有力地推动大东海片区创文巩卫工作的开展,为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