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文荣副主任到梅村参与并督导“清洁村庄、美化家园”主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17 09:04


 

根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三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活动月的通知》精神,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天涯区梅村参与并督导开展“清洁村庄、美化家园”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一同参加今天的活动。

活动中,王文荣副主任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与群众一道打扫卫生。之后又一边与区、村干部一起对村容村貌进行巡查,一边听取区、村干部关于村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活动所做的工作及今后计划。王文荣副主任指出:区、村两级干部组织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全村人居环境整体状况在原本就较好的基础上又有了更大的提升,但也存在个别小问题,如个别村民庭院垃圾清理不及时,物品摆设不整齐;个别小商小贩摊点前存在乱丢垃圾的问题,希望村委会继续做好美丽乡村及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工作及组织工作,让村民更加自觉主动地维护村庄、家园的环境。

主题活动结束后,在王瑞林副调研员的陪同下,又接连走访了吕亚胜、王秀英两个贫困户。每到一处,王文荣副主任都要向贫困户嘘寒问暖,询问他(她)们的身体状况,查看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她)们对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的意见建议。临别之际,王文荣副主任再三嘱咐他(她)们:一是要保重身体;二是要搞好房前屋后的卫生;三是要注重发展庭院经济。

王文荣副主任还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各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区、村干部要加快协调解决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土地纠纷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