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羽飞参加“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20 09:51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育才生态区管委会龙密村委会参加“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市园林环卫局、市住建局、市政法委和村委会两委班成员近80名共产党员在龙密村委会办公楼前集合,举行“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仪式。张羽飞在动员仪式上要求,我们要增强信心,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乡村,为做好贫困地区的环境卫生工作作出表率,带领群众整治好村容村貌,努力营造良好的美丽乡村氛围。

随后,市园林环卫局党员进入马独村,市住建局党员进入银那村、保信村,市政法委党员进入龙密村、卡巴三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张羽飞到马独村、银那村参加大扫除活动,并走访了马独村脱贫户蓝开清、蓝海强、蓝忠,以及银那村脱贫户董玉香、蓝永清,还有玉林村的低保户董建久。

在大扫除活动中,张羽飞与各位党员一起,拔杂草、扫垃圾、清泥巴,还进入农户家中,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挨家挨户发动群众行动起来清理杂物,要求他们把房前屋后的物品摆放整齐。在张羽飞的动员下,一些农户开始动手搬除杂物,打扫卫生。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园林环卫局局长张作壮、育才生态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一起参加了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