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文荣参加天涯区南岛居“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17 17:56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参加了天涯区南岛居“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市食药监局、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天涯区城管局及南岛居共8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主题活动。

为鼓舞士气,王文荣副主任作了简短的动员。她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大局,服务人民,勇当先锋。二是要严密组织。活动要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分工、抓落实,防止走过场。三是要遵章守纪,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四是要精诚团结,做到讲友谊、讲团结、顾大局,确保主题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这次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模范带头,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廷松、市人大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敏、天涯区城管局副局长陆凯、南岛居副主任苏晓等领导同志,一马当先,冲锋在前,起到了表率作用。

市食药监局作为帮扶责任单位,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李廷松局长亲自出马,带领全局20多名党员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数管中心虽然人数较少,但毫不示弱,他们打着党旗,戴着党徽,时刻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天涯区城管局11队员在副局长陆凯的带领下,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吃苦在前,勇挑重担,展现了三亚城管的良好形象。

南岛居作为东道主,在这次活动中当仁不让, 他们一共动员了36名党员 ,其中83岁的老党员赵成业,主动请战,无不令人称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充分体现了三亚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和基层的团结友谊,密切了干群关系。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将有力地推动三亚创文巩卫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谱写新的篇章,做出新的贡献。(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