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伟武带队到育才那会村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17 17:58


 

为响应市委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贯彻落实严朝君书记16日上午在我市部署迎接全省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育才那会村开展脱贫攻坚村容村貌大整治“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牵头帮扶单位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副书记黄景辉,成员单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莫英俊、副校长李泽敏、副校长郑杨君、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惠琴,市地震局局长麦明胜、副局长陈求聪、副调研员陈常宽,以及那会村脱贫攻坚中队全体成员、各帮扶单位党员、那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那会村村民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大扫除活动。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分两组,打扫了那会村什盆组村道两侧的垃圾、杂草和枯枝,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并沿路向村民宣传脱贫攻坚和创文巩卫政策精神,要求广大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落实门前三包,确保房前房后、屋里屋外干净整洁,扮靓村庄打赢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