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王伟武副主任带队到大东海社区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

【字体: 打印
2018-02-13 11:21

 为响应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 祥和整洁过大年”主题月活动,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王伟武副主任带队到吉阳区大东海社区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包点单位市卫计委主任王国平、市编办主任黎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委主任蒲国良,大东海社区居委会书记吴丽尉,以及各单位干部职工86人参加此次大扫除活动。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分两组清扫了海韵路、榆亚路、东海路、海花路沿途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花坛内、草地里的垃圾,特别是人行道砖缝里的烟头,并沿路向商铺、居民宣讲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 祥和整洁过大年”主题月活动的有关精神,要求各沿街商铺立刻行动起来落实门前三包、清理卫生死角,做好节前卫生大打扫,共同维护美丽、文明、和谐的社区形象。

 王伟武副主任要求大东海社区要继续坚守岗位安排落实好节前及春节期间整个社区的秩序管理、车辆停放和卫生巡查工作,督促商铺、物业、居民积极参与新春大扫除,春节期间客流量提升,要调整趟次及时转运垃圾,发现问题即时高效解决,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共同努力扮靓社区、辞旧迎新,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节日环境,以亮丽的容颜迎接春节的到来。(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