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9-30 15:56

       

 

    为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精神,9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各基层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少文,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裕雄,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符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各支部分别组织前往下洋田社区、东岸社区、月河社区、机场路社区、海澜社区、大东海社区和鸭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参加了鸭仔塘社区卫生大扫除。

   

    在社区,常委会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冒着细雨,深入到基层社区的大街小巷,认真清理道路沿线的枯枝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一步巩固三亚“巩卫”工作成果,为社区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出党员示范。

   

    黄少文表示今天我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基层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大扫除活动,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市委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作好表率,引导社区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治理守护好社区环境,为我们的城市环境积极贡献个人力量。基层社区要建立环境卫生治理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把“巩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使我们的社区越来越整洁,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在下洋田社区,黄少文一行在清洁完街道卫生后,来到下洋田第二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办公室,调研社区棚改工作情况。黄少文说,棚户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棚改办的同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把群众工作做到位,使棚改工作能够如期顺利向前推进。(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