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黄少文带队到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6-07-04 11:14

 

    7月1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率队到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重新接受党的洗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符党、市人大老干部党员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历代领导关于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党坚定不移地同腐败现象和腐败分子作斗争的光辉历史,观看了近年来我省打击腐败、惩治贪官的典型案例以及三亚本地公职人员一宗宗因贪污腐化,一步步堕入腐化的深渊,最终锒铛入狱的真实案例警示篇。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切身感受了失职渎职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训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诱惑就在眼前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贪腐人员的沉痛教训,坚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守清廉本色,进一步增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成绩。

 

   

 

    黄少文说,今天是我们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纪念日。组织这次党日主题活动,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先进性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在任何时候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于律己、廉洁用权、恪尽职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宋利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