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4-01 17:54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贯彻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党组成员林有炽、张长丰、王晓、符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刘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把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将宗教工作纳入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学习掌握宗教政策理论,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对相关部门宗教事务的工作监督,督促相关部门抓好我市宗教工作落实,为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三亚实践”作出人大贡献。(三亚人大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