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2-01-28 16:03



1月28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向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士诚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认真进行准备。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向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自我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按照从严从实要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士诚对会议作出点评,既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陈向奋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领悟、认真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工作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陈向奋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逐步提高从政治上分析解决问题的深度和广度,并落实于工作中。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制度执行年”专题活动为抓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强化担当意识,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人大力量。组织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