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1-19 09:46



为高质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工作,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丽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会议。部分常委会委员、专委委员、市人大代表,部分老干部,“一府一委两院”、各区人大常委会、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五个重点方面,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荣延松表示,市人大常委党组班子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和规定动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并吸收到下一步整改工作中,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