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28 17:57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党组成员林有炽、张长丰、王晓、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黄志强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列席会议。

刘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生根。

刘耿要求,要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主动站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谋划部署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按照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的定位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刘耿指出,要精心筹备好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把各项会务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做到位,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依法依规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