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十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12-07 09:12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羽飞、林有炽、陈向奋、崔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决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张震华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张震华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依法履行职权,坚定不移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工作,全力抓好今年收尾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