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1:46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党组第75次(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张羽飞、林有炽、陈向奋、崔杰出席会议,机关处级领导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扎实推进海南自贸港立法进程——王晨同志在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立法调研时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作交流发言。

张震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深圳经济特区未来发展的6个方面的指示要求,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张震华要求,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创新、真抓实干,在全面提升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以及代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人大贡献。(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