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1:0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邹夏生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士诚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陈海平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刘艳辉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邹夏生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市人大机关党组的政治责任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着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陈向奋表态发言,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在人大机关顺利开展;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水平。坚持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整体效能的一次大检视、大提高的良好契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中落地见效。

本轮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898-88662966,专门邮政信箱:三亚0006信箱,电子邮箱:sanyaxc2@163.com,在市悦信美高美酒店16楼1627室设来访接待室,在新风街257号三亚市信访服务中心门口左侧设置了群众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组织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