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陈希同志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2-18 08:07

    12月15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少文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武,党组成员、秘书长符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关于在中央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三亚调研产业园区建设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市人大机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这项任务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与做好当前正开展的巡视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实质,全面领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推进人大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发挥好人大的重要作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