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风采(五)| 同舟共济战疫情,奔赴一线展风采

【字体: 打印
2022-08-15 09: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连日来,三亚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8月8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号召全市人大代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餐饮部运营经理王小丹:用心做好“一日三餐”  为一线战疫护航

“我们每天凌晨5、6点开始备餐,晚上10点左右结束,50多名后厨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保障一日三餐。目前酒店每餐供应盒饭量800余份。”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餐饮部运营经理王小丹说,他们用心用情做好“一日三餐”,为滞留旅客提供暖心服务,也让防疫一线人员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一线战“疫”暖心护航。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是三亚安置机场滞留旅客的酒店之一。8月6日,滞留三亚凤凰机场的400余名游客被安排安置在该酒店,目前416间客房全部满员。酒店管理人员均留驻在酒店内,与基层岗位的员工共同参与到各项服务中去。

“服务工作就是用真心换真心,为客人送去可口饭菜,我就会感到非常有成就感。”王小丹说,按照目前防疫政策,酒店全部取消堂食改为盒饭,他们每天精心制作盒饭,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遇到特殊需求也都一一做好备注,让客人吃上新鲜又营养的饭菜。

“我们尽量满足部分特殊客人不同要求,如对清真的客人提供专属定制餐、为带小宝宝的亲子家庭额外准备儿童餐等个性化服务等。”王小丹说,酒店餐厅提供24小时送餐服务,他们还主动调整菜品口感,为过生日旅客派送生日蛋糕等。针对老人、孕妇、小孩等游客群体提出的药品、奶粉等需求,我们也会及时反映解决。此外,酒店各公共区域每日定时定点消杀,公共区域配备消毒洗手液、口罩等,为住店客人提供舒适安全的入住环境。(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