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陈向奋到天涯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2-07-13 10: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走访联系部分人大代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陈向奋通报今年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代表们关于履职情况的汇报和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向奋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整理汇总及时交办、加强督办,确保代表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陈向奋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应尽职责;要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榜样,当好群众代言人;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不断增强履职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市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出更多高质量、专业化、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朝伟,市人大代表吉胜、王懋、周启统、吴丽云,天涯区人大代表邢燎、林师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