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刘耿到代表驻地看望市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2-01-10 17:1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率队前往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荣延松、黄志强、张长丰、王晓、符婉、陈向奋参加。

刘耿表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与会代表集中力量开好这次大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审查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努力开好本次大会,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此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