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市七届人大代表赴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第二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6: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今天在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束,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在紧张愉快的纷围中学完全部教学内容。

为期5天的培训以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面解读、人大代表如何参政议政、城乡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如何应对媒体与舆论监督等专题课程,同时选取了江东新区规划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秀英区人大代表之家作为现场教学点。

此期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非常贴近实际。各位代表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老师的精彩讲课非常满意。课后纷纷表示要强化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力,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遵纪守法,身体力行,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选任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