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复产复工 人大代表在行动】民营企业家王大富的履职“答卷”

【字体: 打印
2020-05-09 21:3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王大富,海南省六届人大代表、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三亚市复产复工行动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交出了一份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抗疫履职“答卷”。



疫情爆发初期,王大富第一时间组织成立鸿洲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印发文件指导各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应急措施,暂停鸿洲集团旗下酒店、游艇产业所配套的娱乐设施项目,重点对鸿洲集团旗下物业和酒店进行全方位防控,多渠道向员工、业主和宾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在岗员工佩戴口罩并每日三次监测体温设置废弃口罩回收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定时消毒。酒店坚持“一客一消”原则,对餐厅、电梯、营业点、洗手间等客区全面消毒不留死角,还在一线营业部门配备了消毒液、洗手液、防护口罩、电子体温计等物品供宾客使用为宾客提供安全的入住环境物业严防交叉感染,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检测,组织管家及时通过微信向业主播报疫情动态及社区防控措施,提醒业主提高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鸿洲业主的安全。王大富以鸿洲集团零感染的好成绩有条不紊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企业家,王大富勇挑社会责任,对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有序组织鸿洲集团复工复产,目前鸿洲集团业务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同时,在建的三亚市游艇旅游中心实行分组、分区域轮流施工,力争高质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随着复工高峰的到来,鸿洲国际游艇酒店特地推出“平价安心便当”配送服务为上班族提供放心又实惠的营养餐食。集团旗下海洋旅游公司还与景区、酒店抱团营销,在线上推出针对海南省内市场的优惠联票活动,刺激本岛居民消费需求三亚旅游业复苏奠定扎实基础。



疫情爆发以来,王大富主动作为,向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主动为正常履约商家减免部分租金,缓解商家经营压力,截止目前,鸿洲集团海口、三亚、深圳地区减免商家租金共计412元;此外,集团旗下海南鸿洲海洋旅游公司推出关爱线医护,鸿洲请你去出海活动,面向全省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游艇出海、海钓、帆船等海上项目,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释放工作压力。

“初心自问誓不变,使命担当我为先”王大富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灾难面前,以义为先,不做疫情防控的旁观者,为三亚市恢复经济秩序做出了积极贡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