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热心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字体: 打印
2020-03-06 09: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人大代表的自觉行动,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 三亚企业界人大代表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慷慨解囊,彰显了代表的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在得知三亚防疫一线机构急需医用物资的情况后,孙林、陈周民、杨传军、王大富、杨莹等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国内外防疫物资生产销售商家,想尽办法,通过多种渠道,筹集了43600个KN95口罩、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49个红外体温计等各类防疫物资,总计价值近76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3月4日,这批防疫物资已全部捐赠给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企业捐赠意向及防控一线人员需求,及时精准发放到位。(研究室、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