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疫情面前不当旁观者,人大代表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字体: 打印
2020-02-25 11: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疫情以来,海南海润珍珠旗下门店全部停业,但公司一直心系湖北疫情重灾区,市人大代表、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忠第一时间参与长江商学院EMBA班集体捐款,为武汉亚心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口罩等防护装备。此外,该公司设法购买口罩向其他复工急需的单位捐赠;参与慰问天涯区水姣村防疫点工作人员,捐赠饮料和食品等。目前,该公司从江西采购了一万只口罩将全部用于捐赠,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月25日,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涯区扎南村捐助一批口罩、消毒水防控物资,及保温杯、泡面、八宝粥和矿泉水等慰问品。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以来,该公司先后捐赠各类物资价值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