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张震华看望驻会代表

【字体: 打印
2019-01-17 11:11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到代表驻地酒店,看望慰问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张震华向参会的市人大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张震华说,当前,三亚正在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好这次会议,对三亚未来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与会代表们围绕会议主题和任务,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出谋划策。

张震华指出,今后各级人大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学习培训,组织好闭会期间代表集中视察等活动,通过完善代表轮流列席常委会会议制度等,拓展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