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崖州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举办

【字体: 打印
2018-11-26 15:53


 

11月20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如期开班。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杨洪涛、三亚市崖州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副主任陈宗壮、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副院长、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惠靖淼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之副院长致欢迎辞,感谢三亚市及崖州区人大代表对海南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从课程设置、课堂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思结合、学用并重。杨洪涛感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辛勤准备,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听课、认真思考。陈宗壮对各位学员也提出殷切期盼:一是用心体会,收获知识;二是加强市、区人大的交流,互相学习。

为期5天的培训,在课题上着重从人大代表履职知识、习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解读、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几个方向选取专题,特地邀请了海南大学的刘家诚教授、王毅武教授、蔡东宏教授等诸位领域专家进行深度解读,同时,选取了综合田园体的代表场地冯塘绿园作为现场教学点,让学员不仅在理论层面丰富自身,同时在实践中启迪思想。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结业典礼上,杨洪涛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学员踏实认真、潜心求学最终拿到结业证书表示祝贺。(选任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