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导各区第二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8-30 08:43

    829日,是三亚市各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投票。常委会成立四个检查指导小组,每组由1至2名常委会领导带队,深入各区选举点,面对面指导代表选举工作,选出群众满意的区人大

 

    上午8时30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政府一办楼前为吉阳区商品街选区代表候选人投票。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组带队到各区选举点现场指导选举工作。其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到天涯区指导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玲到吉阳区指导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明清到崖州区指导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焕中、邢孔祥到海棠区指导选举工作。

 

    黄少文主任率队来到天涯区儋州社区选举点检查指导选举工作。黄少文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市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保证人民当家做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各区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前提和基础。希望每一位选民都认真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真正能为民办实事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一票。

 

    黄少文表示,从当前的选举工作情况来看,各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有力,组织严密,部署得当,措施落实到位,各区选举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进展顺利,值得肯定。希望各区继续做好代表选举的后续工作,切实做好选票的清验、统计和选举结果的公示工作,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选举过程的透明性,选举结果的公正性,选出群众真正满意的“代言人”。黄少文要求,各区在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之后,应尽早开展各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准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祥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