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三亚市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双修”工作成果

【字体: 打印
2016-12-29 08:52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亚市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三亚市“双修”工作成果,为代表出席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

    视察组由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任组长,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常委会秘书长符党任副组长。三亚市省五届人大代表李世珍、彭隆荣、蒋明清、董丽华、李军、张作壮、哈少林、胡雪冰等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解放路示范段改造、月川生态绿道、东岸湿地公园、丰兴隆桥头公园、三亚河生态修复工程等“双修”项目成果。视察中,代表们切身感受到“双修”给三亚城市建设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纷纷点赞“双修”工作成果,希望不断巩固和提升工作成果,打造更具魅力的三亚。

    李世珍代表指出,通过视察,震憾人心,倍受启发,切身感受到三亚变化之大、亮点之多、效率之高。通过短短两年的“双修”工作试点,三亚的发展已走上国际化精品城市的正确轨道,为打造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全国人民的幸福家园 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果的取得,体现了三亚市四套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担当、拼搏实干、奋发有为的务实精神,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三亚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分享给其他城市,共创美好社会。

    黄少文对代表们给予三亚“双修”工作成果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黄少文表示,通过“双修”工作试点,三亚城市的建设发生了较大变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离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市人大将不断加强工作监督,督促政府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落实,为三亚精品城市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研究室 宋利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