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12-30 17: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1230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2020年12月29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王利生(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20年12月23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周燕华(市委常委)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王利生、周燕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海棠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丁星(国开行三亚分行党委原书记、原行长)、蔡青霞(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工会原主席)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丁星、蔡青霞的代表资格终止。

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明光(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原主任)、羊其光(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居委会原主任),因工作岗位调整或个人原因,分别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201223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明光、羊其光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李明光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27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