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8-27 18: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827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2020年7月16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任熙德(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人选)、刘关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任熙德、刘关山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海棠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凤娟(市卫健委原副主任),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凤娟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张华文(吉阳区委原副书记、区政府原区长),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20720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崖州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邢雄华(崖州区抱古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20818日,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华文、邢雄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34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