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1-08 17: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67名。2019年10月,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40名。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谭萍(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天直(市海棠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彭龙(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孙涛涛(市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林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301医院海南医院补选周登峰(301医院海南医院院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认为上述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谭萍、吴天直、彭龙、孙涛涛、林容、周登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海棠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铁军(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国伟(武警部队三亚疗养院原院长)、301医院海南医院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姚春雨(301医院海南医院原政治委员)、91458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卫平(92730部队原副政委)、92730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庆红(92730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91800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汤四明(91800部队原副主任)、91959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张立松(91959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铁军、李国伟、姚春雨、刘卫平、刘庆红、汤四明、张立松的代表资格终止。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欧逢源(市天涯区海坡村党总支部原书记)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吉阳区人大常委会接受王树进(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欧逢源、王树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3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