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06-05 10:14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65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2019年5月9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周廉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94月29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陈铁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9521,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徐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代理主任)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上述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周廉芬、陈铁军、徐伟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46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