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01-22 10:45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67名。2018年2月,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58名。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陈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陈仕杰(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张震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关平(市法制办主任)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认为上述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陈锐、陈仕杰、张震华、关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张迎伟(武警三亚市支队原支队长)、严朝君(省委原常委、市委原书记),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梅雷鸣(市城市投资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亚辉(市委原副书记)、李英权(海胶集团立才分公司原总经理),崖州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鲍剑(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迎伟、严朝君、梅雷鸣、徐亚辉、李英权、鲍剑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梅雷鸣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黄莉(南田农场红旗分场道宁队胶工)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吉阳区人大常委会接受罗永华(三亚市民族中学原校长)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黄少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胡定葆(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分别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崖州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李一峰(崖州区赤草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原主任)、石显文(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分别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莉、罗永华、黄少文、黄坚、胡定葆、李一峰、石显文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黄少文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和胡定葆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