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査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01-11 08:55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0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2019年1月2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ー次会议补选陈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9年1月4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陈仕杰(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9年1月3日,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张震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关平(市法制办主任)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审查,认为上述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陈锐陈仕杰、张震华、关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严朝君(省委原常委、市委原书记),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英权(海胶集团立才分公司原总经理),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严朝君、李英权的代表资格终止。

海棠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黄莉(南田农场红旗分场道宁队胶工),因个原因,本人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18年12月18日,海棠区第二人大常委会第十五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黄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长)、胡定葆(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因年龄原因,分别提出辞去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19年1月4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黄坚、胡定葆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胡定葆的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1名。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