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8-11-02 15:44


——2018年1031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请予审议。

吉阳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永华(三亚市民族中学原校长),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18年8月27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崖州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石显文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因达到退休年龄,本人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189月26日,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永华、石显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1名。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