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字体: 打印
2018-02-02 16:32

――2018年2月1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裕雄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2018年1月19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陈小宝(海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8年1月21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周廷星(市城郊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玮(吉阳区委专职副书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8年1月20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胡定葆(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明光(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令通(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2018年1月19日,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朱志兴(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蒲彩勤(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上述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陈小宝、周廷星、陈玮、胡定葆、黄坚、李明光、李令通、朱志兴、蒲彩勤的代表资格有效。

 海棠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姚已辉(神泉集团原总经理),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姚已辉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8名。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