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11-07 10:22

――2017年10月25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裕雄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57名。第六次常委会会议以来,天涯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晓兵(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其代表资格终止后,所担任的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吉阳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亮(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5名。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