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08-29 15:45

――2017年8月23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裕雄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请予审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60名。第四次常委会会议以来,海棠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大卿(原海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因工作需要,已调到市政协任提案委员会主任,本人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2017年8月15日,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崖州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詹小光(原三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天涯区选出的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苏琼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2017年8月16日和2017年8月17日,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决定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依照有关法律规定,黄大卿、詹小光、苏琼英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7名。请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