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6-01-05 10:08

――2015年12月30日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丽玲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就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报告如下:

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06名。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来,代表王超堂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海棠区、崖州区人大常委会的报告,他们分别补选三亚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亮和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陈正光为三亚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2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现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经本次会议确认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