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字体: 打印
2015-02-10 09:49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16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丽玲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04名。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来,代表杨青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代表凌秀东、刘跃忠、严连勇、陈德勇、陈文军、李军、蔡世强、黄淑贞、齐晋生、周敬民因工作变动或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三条 “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的,其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职务相应终止”的规定,周敬民的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解放军91458部队和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人大常委会的报告,他们分别依法补选刘卫平(91458部队)、李安杰(海棠区)、黄大卿(海棠区)、张琦(吉阳区)、周俊(吉阳区)、陈震(吉阳区)、李莉(吉阳区)、莫壮丽(天涯区)、陈向奋(天涯区)、罗波(天涯区)、田国刚(天涯区)、戴新建(天涯区)、陶炳军(天涯区)、苏金明(崖州区)、陈超(崖州区)、蒲慧芳(崖州区)、刘辉(崖州区)为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刘卫平等17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经本次会议确认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9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