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4-07-10 10:06
    

――2014630日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丽玲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请予审议。

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12名。第四次会议以来,农垦系统立才五选区选出的代表林明儒同志,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崖城镇长山、镇海选区选出的代表吴要琪同志,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终止。现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凤凰镇海坡选区王超堂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许可,已被有关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

    经本次会议确认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