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闭幕 补选刘耿、陈良杰同志为省六届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1-12-30 16:2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3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王文荣、林有炽、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6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刘耿、荣延松、黄志强、张长丰、王晓、尹承玲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意提请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补选刘耿、陈良杰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须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会议经表决,任命季端荣为三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范维正为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任命吴昊、王金玲、王列为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卓德雄、陈梦仙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