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会议

三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闭幕 决定任命卢义、严连勇、黄兴武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字体: 打印
2021-11-12 17:1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2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林有炽、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6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刘耿、黄志强、荣延松、张长丰、王晓、贾文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根据满意度测评结果,该项工作评议通过,被测评单位应当在接到评议意见六个月内,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并书面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并将按程序将该法规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市七届人大代表王某某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各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卢义、严连勇、黄兴武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成云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德震为三亚市水务局局长

会议经表决,任命郭慧丽为三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报上一级人民检察院和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任命严平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学文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潘文壮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梁朝为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院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林孟德、吴衡柳、董辉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